close
.....好像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算算時間竟然已經兩個月沒動過無名
自從大肚子之後整個變的很懶散 整個就是一直不斷乘涼的豬母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兩個月又過去了 小老虎在肚子裡面已經24週了(六個月)
現在的小老虎也已經會在我的肚子裡面拳打腳踢的 尤其是我吃飯過後
小老虎就會在肚子裡面跳起蔡依林的"舞孃' ~~旋轉 跳躍 我閉著眼~~~~

話說這兩個月我都在做些什麼 閒閒沒代誌的我每天就是上網
有關寶寶的網站 或是拍賣網站 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以撿
我們去看了推車 嬰兒床 但都不是理想中的 嬰兒床稍嫌大了點
房間空間小 根本放不下 外出推車 理想中的 價位又高了點
反正我還有4~5個月的時間可以考慮 目前已經有喜歡的款式

沒事的時候就拿著媽媽手冊到麗嬰房 愛的世界等等地方免費換寵兒禮
換來換去 我實在覺得麗嬰房的贈品最讚 相較於愛的世界整個就遜掉

剛好又碰到98年底時 世貿舉辦的婦幼展 整個換贈品換到瘋狂
反正有些東西真的挺實用的 不需要花錢在去買也是省了一筆小小的開銷

在此還要感謝胖子的朋友"阿奸"夫婦倆 送了我們一些小朋友香皂 護膚霜 碗組


一直到了上星期 逛Babyhome的網站 看到麗嬰房有在辦特賣會
雖然小老虎還沒出生 但我還是到了會場去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老娘我怎麼可能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左看看右看看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當媽 沒經驗的關係 又不敢亂買 怕閻阿娘碎碎唸
紗布肚衣 沒看到 初生嬰兒服 好像都很大 推車 一台特價還要$7xxx多
鞋子 有一雙涼鞋很可愛 也要$5xx多 那我不如先拿去買一雙好穿的平底鞋
最後 我只挑了最用的到的東西買 就是奶瓶囉 兩大兩小總共 $199元 便宜
兩支標準口徑+兩支寬口徑 兩支高的喝奶用+兩支短的喝水喝果汁用
這一定用的上了吧 還好閻阿娘看到了沒罵我 反而說看起來好可愛

Babyhome網站真的很讚 不管什麼特賣會的消息 大家都會甲好逗相報
因為大家的交流 讓我知道了原來這兩天有黃色小鴨的特賣會 超HIGH
大前天跟我家的胖子下午去會場 天哪 人擠人 還要排隊進場 空氣又差
H1N1病毒又這麼可怕 那種空間實在很危險 可是真的很熱
動線也很差 結帳台只有一個只能付現金 外出衣全丟在地上讓媽媽們挑
有很多媽媽都大著肚子在會場人擠人 真令人為她們捏把冷汗
雖然我也是大肚子 不過我肚子實在是小的可以 行動還挺方便
聽好多媽媽說 今年的特賣會真的很爛 價錢比較高 東西比較少
而且最誇張的是 說好聽是特賣會 難聽一點就是瑕疵品大拍賣
不過還是有幸運的人不會拿到瑕疵品的啦 要當場就檢查清楚比較安心
因為第一天特賣會人很多 我跟胖子又是下午才到 基本上他們不會補貨
今天賣了多少就是多少 等到第二天特賣會才會在補貨 就這樣撐三天賣
因為第一次去這種特賣會沒經驗 都是站在那一直考慮 東西都被搶光了
只買了夏天的初生兒衣服 三件$500 手套腳套三雙$100
一些生活用品三樣100 我挑了餵藥器 乳牙牙刷 還有寬口徑奶瓶的奶嘴

小孩子的東西看起來真的都好可愛 長大就.....閻阿娘說看起來就很想扁
這是特賣會第一天我們的戰績 實在是太晚到 根本買不到什麼好東西了
回家的路上跟胖子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第二天在戰 換一大早到場排隊
為了想要搶什麼東西 買什麼東西 害我前晚還失眠到快早上 昏倒
我們九點就到現場去排隊了 我們排第四個 今天排隊的人真少
大概是非假日的關係 又剛好大家在第一天已經來搶購了 心情就很放鬆
想不到越接近10點鐘 排隊的媽媽就越來越多 整個擔心要買的東西買不到
我跟胖子完全是衝著七件式寢具組$1000元還有成長型防踢被睡袋來的
早就在開門前就跟胖子討論好 進去時兩人分開作戰XD 真的很好笑
可是我們最想要的七件式寢具組$1000元還是沒有搶到 整個很嘔
被第一組客人搶走了 聽說他們昨天也是把七件式寢具組搶光了
今天只剩最後兩組也不讓給別人 大概是想拿去賣吧 八九不離十
不過還好成長型防踢被睡袋$750有買到 聽大部分媽媽都說很實用喔
袖子的部分還有拉鍊 可把袖子拆掉 腳的部分也可打開 真的蠻不錯

原價好像也要1~2000元 賺到 反正都用的到 又可愛又實用^^
雖然我們沒有搶到七件式寢具組 不過我們買了冬夏兩用被+枕
原價也是要1~2000吧 我們也是$750得手 還好沒瑕疵 整個就是可愛


其他的就買了藍色熊熊頭盒裝的是標準口徑奶瓶的替換奶嘴 一個$10元 用的到
汰換率很高 平均兩個月就會換一個 買了M號12個 因為S號是初生兒專用
買了一雙黃色小鴨的學布鞋 有瑕疵的 瑕疵部分就是 鴨頭的地方比較黑
回來在用牙刷 刷一刷應該就可以了 反正遲早會穿髒 一雙$100元 便宜
兩件幼兒學習褲$25x1 小時可包完尿布套褲子 長大一點可當內褲穿 純棉 舒適


以上就是本人的戰利品啦~

我愛上了特賣會 媽媽們真的都會有一種"失心瘋" 失去理智的狂買
不過還好我很節制 這就是我這幾個月來 懶散又無聊上網的收穫...

PS推薦要生孩子的朋友們 Babyhome的網站真的.........讚!

下星期產撿要測糖尿妊娠 又要抽血 挫咧等 希望一次就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