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溫柔的驕縱...
※你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還想有那麼一點點自私的佔有...
我...
佔有慾很強...
不表現出來,是我的習慣...
多想每天見到你...
多想...每天醒來能看見你在我旁邊睡的很香...
多想...每天吃飯時間一起愉快的用餐...
我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我~不做作...
喜歡跟你撒嬌...希望能每天跟你撒嬌...
當整個世界都不要你的時候...
還有我要你...
即使你變成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窮光蛋...
即使你變成一個什麼都記不起來的老頭子...
即使我只能在你身邊默默為你付出...
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