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看著你瘦瘦的模樣到胖胖的模樣...
突然想到,為什麼我要你丟掉那一箱不屬於你的東西,你卻遲遲不丟?
回頭想想,原來那件事情在我心中...也是個疙瘩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突然想到,你幾乎,基本上沒有放過我的照片在MSN裡面...
回頭想想,你為什麼?不放我的照片?原來那件事情在我心中...一直耿耿於懷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突然想到,你的皮夾也被我硬是放進了我的照片...
回頭想想,你會不會因此不高興?原來那件事情在我心中...是那麼的疑惑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我沒有抽出來,因為那樣能讓我感受到你還存在我身邊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我又掉眼淚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愛哭了
一開始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都很堅強,不管遇到什麼事,我都忍著眼淚
一直到我依賴你了,信任你了,從此之後我就變成愛哭鬼了
你也這麼認為吧?
你常說:不要哭哭喔~哭哭會變醜醜就沒人要囉~
我不怕~因為還有你會要我...
女人的淚,是一種正當的防備
看著皮夾裡你的照片...
感覺你在我身邊,回憶所有的從前,祈禱未來若能相聚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