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回不去了

好累好累

已經處在極限邊緣

再往前進一步就是懸崖

連打字的力氣都快要沒有

我現在討厭這一切

想逃避這一切

我開始想放棄這一切

我開始討厭我出生的家

我開始討厭所選擇的家

我開始討厭那些口吻

我開始討厭那些嘴臉

我開始討厭那些冷潮熱鳳

我開始討厭那些人

甚至是我最親最親的人

我都開始懷疑

我是不是也開始討厭

我開始討厭自己

我開始討厭我的寵物

就快崩潰了

就快往懸崖下跳了

就快要沒有什麼能夠讓我在乎的了

當一切都不在乎的那一刻

會是什麼情景

沒有力氣去想

好累好累

好想一直睡

好想能夠每天不說話

好想能夠不跟你們說話

越是開心

其實就越不開心

好想好想

好想

如果可以

真希望我能代妳受罪

妳解脫了

什麼時候

我才能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