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虎已經35+3週了,前天昨天輸完血,今天開始精神特好
覺也不睡了,一直扭來扭去,小小的他力氣卻特別大
小老虎可以自己用腳一蹬讓自己整個身軀往上移動,真是厲害
因為小老虎一天一天在長大,體內血液不夠所以就輸了血
要不然前幾天都在貧血,想鬧也沒太多力氣,暈暈的
不過護士說:小老虎雖然貧血,但是力氣還是很大,哈哈
小老虎體重1200~1300的時候,體重上上下下,花了一段時間才到1300
不過從1300~1400的時間,只花了3天,今天目前為止1406G了喔
母奶量已經調升為26c.c,明天我這個娘又要去婦幼申請母奶了
上一次拿24瓶母奶,這一次要叫妹妹幫忙了,應該會更多,拿不動了

最近小老虎每天都在做咽喉部的復健,讓他知道如何吞嚥的動作
復健師說:小老虎很厲害喔~很棒,才做了幾次現在已經很會吞奶了

今天也做了視網膜病變追蹤,還是維持在第一級病變
但是已經比上一次追蹤進步,醫師說:不需要擔心,一級病變會自己好
每一次做視網膜病變追蹤,將眼睛撐開點散瞳劑,小老虎都會尖叫
護士說那會有一點痛,有一點不舒服,害我好心疼
不過至少小老虎從出生就很爭氣,不用插氣管內管就是一件特好的事
其他方面也都沒有問題,就算痛也是痛前面的插點滴快一個月
真的很令人感到欣慰,小老虎真的很棒喔~大家幫他鼓鼓掌吧



我長大囉~~



護士阿姨說我力氣變的很大,只有我的馬麻治的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