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們家排行老大的MANDY 自從千禧去當小天使之後 MANDY順理成章變成老大
雖然她是我們家的老大 但是我家的老二跟老三(狗)都會欺負她 不讓她靠近我們
只要她稍微靠近我們 老二老三就會衝過去咬她 把她逼退我們附近 很可憐
當然我們也不會放任老二老三欺負她 我們會給予老二老三適當的逞罰
標題的"毛毛毛" 是她在發情時不斷發出的訊號聲 告知天下"我在發情"
因為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讓她傳宗接代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帶她去結紮
也習慣了他的"毛毛毛"訊號聲 儘管有時候我們真的覺得有些吵 但還是未去結紮
現在她10歲了 上星期四帶她去剃毛 寵物美容打來告知MANDY上廁所的地方好像流血
但是洗完澡後又沒了 一開始我們以為是不是寵物美容的姐姐剃受傷了
寵物美容的姐姐說應該是月經吧 我心想都10年了 我也從來沒看過她有月經啊
後來回到家 她尾巴翹起的閒晃時 我看到了 上廁所的地方確實在流血
我第一個直覺就是 靠 該不會是子宮蓄膿吧 於是帶去給醫師檢查
醫師告知 貓哪有月經啊 你聽他們在亂說 超因波抽血檢查後確定為子宮蓄膿
情況不算緊急 我家附近兩間動物醫院都告知 手術4500元
且一定要住院至少三天 一天為900元 加加減減要6000多元
再加上抽血跟超音波的錢總共大概是8500元 還好我有個在寵物美容工作的表姐
帶著MANDY去他們配合的動物醫院諮詢檢查 也順便帶著她的吉娃娃打預防針
醫師說 這幾天都排滿了 請我們星期日中午休息時再帶MANDY去診所動手術
於是幫MANDY打了三針消炎的針 幫吉娃娃打了兩針預防針 共300大洋整
到了星期日我起了個大早 等著老公來接我一起帶MANDY去動手術
到了醫院 MANDY先被打了兩針強心 止吐針 然後開始氣體麻醉
在吸入氣體麻醉時 MANDY掙扎了一下 不到10秒鐘就暈過去了 被五花大綁

手術全程 老公都在一旁觀看 後來我看到子宮+卵巢 整個很像粉腸...
也有點像小朋友剛出生時的臍帶 總之有點..... 是不會到噁心的地步啦
30分鐘後手術完成了 整個過程 醫師都非常仔細 MANDY也很鎮定
總共費用為2000大洋 醫師還送了MANDY一個維多利亞頭套
整體感覺就是 診所不會很華麗 就是破破舊舊的 但醫師很有醫德
收費合理 不需要住院也不會硬要說一定要住院 手術完就可以回家了
我推薦這家動物醫院 永康動物醫院 位於新店市北新路一段171號
有寵物的朋友們 我強力推薦這家動物醫院喔 治皮膚問題也很厲害唷
5/26就換老二要去結紮了 千萬不要覺得殘忍就不帶他們去結紮
因為當未結紮而出現問題時 寵物會更痛苦也花主人更多的金錢

事後閻阿娘說 2000元換到MANDY的不痛跟安靜(毛毛毛訊號聲)值得了啦
真是不知道MANDY該哭還是該笑 勇敢的MANDY 這幾天的不舒服要忍耐喔^^
馬麻知道妳很不舒服 但這麼做對妳是好的 忍耐一下喔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