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時間97年10月27日.....
我記得距離過中秋節好像也一段時間了.....
但是.....
都什麼日子了.....
為什麼.....
我們家竟然.....
還會有柚子出現?!
哪哩來的柚子皮啊 囧rz.....
原來是閻阿娘他朋友的娘在賣水果柳~
於是我妹無聊的殺了顆柚子來吃.....
期間我聽到柚子的呼救聲,慘叫_))))))(不好笑 = =")
我妹殺的還算漂亮
經過我修改一番過後.....



















沒錯.....
免不了的.....
我又把柚子拿來整狗了XD
pic1.特洛伊木馬屠城記裡不可獲缺的頭盔~XD

唉唷~真的超可愛的啦XD
第一張妮可很配合阿娘還對著鏡頭燦爛的一笑XD
(妮可用很粗的聲音說:請叫我埃及豔后~)XD
整個笑倒在地,無力XD
自從第二張開始.....
嗚~~~~~~~~
妮可不敢動了XD
第三張之後.....
我彷彿聽見妮可說:媽媽~我們可不可以不要玩這個遊戲了?
我一直戴著不能動好累喔>"<
XD此時妮可麻(也就是我)已經手拿相機笑瘋了~笑的妮可麻肚子好痛.....
滋剮也被我抓來玩,可是滋剮頭實在太小還要用手固定~"~
.....
戴上去之後拍了照,發覺.....
怎麼有點像娃娃頭的張韶涵啦XD(在一的次笑倒.....)

閻阿娘說:當我們家的狗真可憐,還要娛樂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