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上一篇網誌時,突然發現我家有兩隻小鬼正在玩著無聊的遊戲
首先我看到妮可先以挑釁的方式對著滋剮不停的跺腳
可惜那可愛的畫面竟然沒有拍到>"<
不過還好最後勝利的畫面不小心被我捕捉到囉^^~

要捕捉小動物的趣事實在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耶~
我想我以後大概都要隨身把相機都帶在身上才能順利的偷拍到吧

{###_loveice2tw/29/1186094926.flv_###} ================================================
最終滋剮還是輸給了妮可小姐XD
期間閻阿娘還說:打不過人家就用哭的,我真的會笑翻啦~
由於最後被妮可小姐發現馬麻正在拍她,所以就停了下來...
用一副很無辜的眼神看著馬麻,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麼一樣,噗噗~
難怪閻阿娘說:其實家裡心機最重的就是~妮可小姐XD
屁啦>"<妮可是因為以為自己做錯什麼,是不是馬麻會處罰她啦>"<

= ="我怎麼把自己講的好像很兇,在此聲明:我並沒有喔~
難得拍到這麼可愛的畫面跟大家分享,希望她們永遠都這麼可愛^^
不要搗蛋的時候都很可愛 = =" 搗蛋起來都很可怕...

最終的勝利者~恭喜妮可小姐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