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今天真的是給他很累、很忙捏~
帶著我們家四隻寶貝狗去大佳河濱公園走走跑跑
小不點看到別的狗就瘋狂的鬼叫個不停(丟臉)
滋剮則是不常出門的關係,一出門就跟小媳婦兒一樣躲躲藏藏
短短只要看到別人手上拿著食物就要跟別人走了
妮可更絕,就一直幫別人撿球,甚至把別人家的球硬是給撿了回來
真希望妮可撿回來的不是球,而是四個孩子 = ="
整個出遊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瞎到爆炸"
看的出來妮可很低調的回來嗎?
低調過後趴了下來,卻被我驚見竟然把別人家的球球給撿回來了(羞)
做媽媽的我當然是趕緊把別人的球球還給球主人並且賠不是,再教訓我們家的小朋友一下 = ="
後來想來拍個全家福,一個個不合作就是不合作,大概是週遭的人、事、物讓他們分心了吧
完全不看鏡頭的四隻狗,我真的給他很想哭
期間跟一位黃金馬麻聊天時,因為對方的黃金聞了妮可的球球
還被妮可給兇了,差點給人家咬下去,還好我即時阻止了這場意外,險些釀造出一場悲劇>"<
不過我們家滋剮還真上相,拍的照片都好可愛喔^^
小朋友好奇的看著什麼的樣子,真的讓人很想把他緊緊抱著>///<
好不容易終於拍到一張滋剮看鏡頭的照片,真的給他很感動~
超可愛的對不對^^
雖然今天的出遊主題是河濱公園之"仔仔很忙"
不過還是有給他忙裡偷閒了一下,利用狗子們被把拔帶去放風的空檔時間搞了一下自拍XD
狗子們的把拔說:妳還真是自戀到不行耶~
哼~竟然敢講我!自己還不是一樣自戀到不行
還把可愛的滋剮抓來當裝飾品 = ="

看的出來滋剮非常的免強吧~一點都不想跟你拍照 = ="
BUT.....


滋剮從被死胖子親了一下臉臉之後.....
就.....


一整個的一臉陶醉中.....(無言)
甚至還想跟死胖子玩起親親,還嘴對嘴
所以嚴格來說,滋剮也是隻狠角色



結束了這很忙的下午,回到家給他們大洗特洗
吹毛的時候.....
整個腰就是快斷掉啦>"<
一次搞這麼多隻,怎麼搞啊?就亂搞嘛!
我發誓我再也不要一次帶這麼多狗子出門了(隨便說說,隨便聽聽)
大洗特洗完,好不容易終於有時間把自己也洗的乾乾淨淨
洗完時間也半夜一點了 = ="
突然想說吃個宵夜,我家貼心的胖子陪著我一人騎一台腳踏車去吃宵夜
天氣涼涼的,真舒服,不過有幾滴很小很小的雨點
還好到的時候剛好下起了比較大的雨,吃完也很剛好的雨停了
但是天氣變的悶熱了
回到家之後.....
又是一身汗
我真搞不懂我今天到底是在幹嘛.....
很累、很忙、很深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