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咱們倆因為一些事情而吵架,冷戰了3天
星期二我們合好了,星期三你在公司跟我MSN
突然給了我一個網址,我打開一看,是旅遊網,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
我問你說:給我這個網址幹嘛?你說:沒事就看看吧
從說過要結婚開始,我沒想過要蜜月旅行,我總覺得把錢省下來,我們可以做其他好多事

你突然給我旅遊網址,我還覺得,你真的只是叫我看看的意思而已
誰叫你平常這麼不認真,突然認真起來,我還是覺得你在跟我開玩笑
我就抱著平常心看著旅遊網,各個旅遊聖地及旅遊行程
泰國,你去過兩次了,韓國我去過一次,但上次玩的並不盡興
而且很想念韓國的美食,所以跟你說:看了好多行程,還是覺得韓國好,價錢合理
聽完我的話,你就說:好~那我們就去韓國吧!
聽到你這麼說,還是很懷疑:我們真的有要出國蜜月嗎?
直到你下班回家,很認真的看著旅遊網及聽我解釋著行程,我才驚覺!老公真的要帶我去蜜月旅行,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知道雖然你去過泰國兩次,但你還是很想去泰國,可是你卻因為我想去韓國而配合我的想法,讓我很開心
今天的我也忙了起來,忙著去換改名過後的護照,忙著去拍護照要用的照片,順便也忙著去申請要給外交部的戶籍謄本,最後在去郵局買要將喜帖寄出去的郵票
外面太陽很大,可是我卻很開心,因為心裡面滿滿的都是你貼心的動作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以來,一直到現在要結婚了,我們倆第一次要一起飛過天空
一起手牽著手到另一個陌生的國家遊玩,讓我深深的覺得,我真的要成為你老婆了
結婚前我們也有出過遠門,但都是國內,這次跟你一起到國外有很不同的感覺

希望我們8月27日的韓國蜜月旅行會成為我們美好的回憶
若結婚滿週年,我有存到錢,我們去泰國玩吧^^

最後要說:老公~真的很謝謝你,你的貼心真的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