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的情況很不樂觀
(其實是外婆,我單親所以跟著表姊們叫奶奶)
一天比一天惡化
現在凝血功能異常,持續吐血、拉血
也持續輸血
今天晚上7:00去加護病房看了奶奶
我一直摸著奶奶的頭跟奶奶說:奶奶,要快點好起來!
但是也許這只是我們自己在騙自己
醫師說:奶奶情況非常不樂觀
有十二指腸潰瘍、胃潰瘍、食道潰瘍、胃食道逆流的情況
也因為凝血功能異常,所以這些潰瘍的地方一直出血
導致輸進去的血根本來不及補
吐出來及拉出來的血
所有凝血功能的藥物都已經給奶奶使用
包括最好的藥物
但是這得靠奶奶自己的凝血功能了
只能祈禱奶奶凝血功能可以發揮作用
今天又照了一次胃鏡,知道胃出血的地方有血塊
若是在吐的當中,被血塊堵住氣管
就得插氣管內管幫助奶奶呼吸了
醫師也叫我們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畢竟出血的問題是攸關到生命的
如果奶奶再一次的大出血、吐血,可能就不行了
插氣管內管可能是最後一步

晚上9:00醫院致電告知要插氣管內管了
正在吃飯的我,筷子瞬間停下,心跳加快
我崩潰了.....
我們已經作了最壞的心理準備
我不想看奶奶這麼辛苦
老天爺,我求求祢,不要再讓奶奶這麼辛苦,這樣受苦了...

奶奶,您很勇敢,真的!
奶奶,請您加油!
奶奶,如果您累了,請不要害怕也不要再堅持了,跟著祂走
我們會一直一直守護您
雖然我這麼說,但是心裡面真的好掙扎
"把我帶大"的奶奶,謝謝妳,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