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定的生活,是我現在所擁有的...但偶爾,心情的起伏會很大...
想將自己封閉起來,是現有的念頭...封閉,不讓人找到...
今天進了加油站,正要加油...聽見前面那台車主(喔兜敗)加滿...
店員:先生,一共是210元,謝謝...
我心裡的OS:踏馬的~現在加滿油要210元!!有沒有搞錯啊?!
我對店員說:95加100元謝謝 = ="
店員:100元嗎?!
我:是的 ~"~ 要不然咧??
我實在很不能接受喔兜敗加滿油要200多的事實 = ="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台腳踏車 >"< 我不要奇喔兜敗了
硍~今天翻遍全家,找不到我最愛而且絕版的金色夾腳涼鞋 >"<
我都快瘋了@"@ 我嚴重懷疑,是照顧我奶奶的傭人摸走的 ~"~
因為我的咖啡色"古馳"小提包也不見了
什麼不不見,偏偏都是我的最愛不見,是怎樣啦 >"< 真的很吐血耶...
打電話問,又沒個回應 >"< 故意讓我找不到...
算了啦...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