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最後一天,31號這一天^^
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噗~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反正就是很開心就對了啦~"~


最近愛上天黑黑的歌詞~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這句如此...
下雨天...心情卻很好,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世界有你的存在~我的世界因你而美好~

我親愛的奶奶~您終於出院了...
希望你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看著孫子孫女們結婚生子~
但不代表我這個孫女會結婚生子喔~"~(沒這個打算= =")
還有你呀你呀~老是讓我擔心的你...
別再讓我擔心嚕~喝酒傷身,少喝一點^^
肝和胃會壞掉的~你總不希望全身上下最硬的就是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