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已久的5/15拍婚紗的日子終於到了
前一天的晚上根本睡不著,為了怕沒有帶到東西
我們弄到凌晨3點多才上床睡覺
但是,上床就一定睡的著嗎?想也知道,怎麼可能!
翻來覆去不知道多久時間才興奮又不安穩的入睡
感覺沒多久鬧鐘就無情的響了...
心想:終於要開始這好玩的一天了
早餐吃了一份蛋餅就匆匆的將該帶的東西帶齊上車
到婚紗店門口時一直覺得一定有東西沒帶到
突然一驚!安瓶,我的安瓶和NUBRA沒有帶到 >"<
還好從寶貝家到婚紗公司才5分鐘的車程
趕緊叫寶貝回家拿,而我跟妹妹則先到婚紗公司是禮服的合身度
接著開始做造型,先上髮捲,髮捲上完後要上安瓶
寶貝也不知道是怎麼著?回家拿安瓶拿了快一個小時,是怎樣 >"<
叫妹妹趕緊打電話催促她的未來姐夫
終於在五分鐘之內安瓶到了
於是就開始了我的濃妝之路,當造型師幫我上安瓶時
觸摸我臉的感覺讓我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一開始我以為造型師是AMY,原來婚紗公司已默默將我的造型師改成靖芳了
當然這一點真的讓我開心不已,靖芳的巧手真的讓我蛻變成另一個人
完全不認識的人,看著鏡子中,不敢相信,鏡中的人竟然是我
這一天,我就像灰姑娘,因為時間一到,我又恢復正常生活
因為晚上要跟兩位新人的媽媽拍照,所以棚內就先拍了一套晚禮服造型
拍完後,匆匆的趕緊吃中飯,接著就出去外拍了
說到這個外拍,真不是人幹的,超累,超級霹靂無敵宇宙累,但也很好玩
我們第一個點到了汐止山上的夢湖,因為電話收不到訊號
後來接到閻阿娘來電,說媽咪(阿姨)想來看我們外拍
於是我們致電給媽咪說了我們的下一個外拍點
媽咪他們就出發前來找我們了
在夢湖有個在湖面上的鞦韆,要上那個鞦韆還真不容易
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跌入湖中
所以我的每一個動作都得小心翼翼
穿著我那幾乎透明的白紗,就一直在那個區域走來走去
夢湖也有很多新人在拍婚紗,大家都好漂亮也很辛苦
不過我那透明婚紗,一直惹來大家注目的眼光,有點小害羞
終於夢湖的行程拍完,我們到了第二個點,翡翠灣旁的糖果屋
妮可在這個點開始入鏡啦~獻上我最愛的一張跟妮可合照的照片



今天的妮可很辛苦喔~身上著毛衣跟拍,真的很熱
但感謝的是,妮可真的很乖,配合度也很高
糖果屋篇拍完後,媽咪已經來電囉~說他們(媽咪、賴叔叔、敏敏)也已經到了
我們就在翡翠灣下面的紅綠燈碰了頭,接著就到郊區的7-11準備換禮服了
媽咪說:仔仔今天好漂亮~害我很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是因為拍照真的沒辦法顧到媽咪他們
但是真的有感動到媽咪在我空閒時幫我撐洋傘,讓我能稍稍涼一下
第三個點,我們到了石門結婚廣場,拍婚紗的人真的好多喔^^
不過這個點的太陽最曬,禮服也最重,且禮服照片問題百出
所以這一系列可能沒辦法選太多張了,有點小遺憾
好不容易這個點也結束了,說到這,大家一定會覺得對於這篇網誌
我好像都以敷衍帶過,其實不是的,而是這辛苦的過程是無法用文字或說話表達的
我們趕最後一個行程,沙灘&旁邊的小樹林
我換上了大紅色偏橘的禮服,感覺好像要大跳國標舞的感覺
攝影助理阿偉細心的幫我補妝,換頭飾



就又匆匆的趕緊開始拍照,一路上我們幾乎沒有休息
所以這個時候大家也已經很累了,相信媽咪他們一定也累了
紅色禮服我們挑了沙丘、樹林及貝殼青苔岩拍攝
最後在貝殼青苔岩拍攝的時候,禮服的下半身終於下水了
這時才覺得辛苦,因為禮服碰到水真的變好重喔!
但是,是值得的,因為紅色禮服的效果真的很好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沙灘了,為什麼說這是重頭戲
因為沙灘的造型是我自己的構想,我穿上了比基尼+短紗裙+短頭紗
雖然有露出一點小肚子,但整體上,我真的很滿意
攝影助理幫我換上短頭紗時,還得意的說自己怎麼這麼厲害啊~
好有成就感喔~真的可以改行當造型師了,害我狂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拍沙灘的過程NG連連,整個過程就是好玩到瞎
當然也有許多我們滿意的照片啦~獻上身材不是很好的比基尼照囉~



看這照片的樣子,應該是有拍到夕陽,希望是囉~
終於結束了外拍行程,我們也跟媽咪他們道別趕回台北攝影棚內拍全家福
所謂全家福就是我們兩位新人跟兩位新人的媽媽拍照
回程的路上,辛苦的寶貝終於體力不支,於是由我開車回程
到了攝影棚又是一陣忙亂,補妝、換白紗,等待寶貝帶寶貝的媽媽到棚內
我的閻阿娘此時也已經到攝影棚囉~閻阿娘都快認不得我了
這時讓我感到意外的人來到棚內現場,就是珮芸跟老大囉~
原來他們剛好打烊,收到寶貝的消息得知我還有最後一個白紗造型,於是前來觀賞囉~
我超滿意我的白紗造型,華麗又不失典雅



折騰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結束了我們超累的一天,但是也真的很好玩,真的!
在此要感謝網友:喬與恬怡告訴了我外拍需要注意的許多事項
還要感謝造型師:靖芳、攝影師:美齡、攝影助理:阿偉
最重要的媽媽們:閻阿娘 白阿娘
還有不辭辛勞的:媽咪、賴叔叔、敏敏、阿嘟
還有我可愛的狗:妮可寶貝
累一整天辛苦的:妹妹,真的很感謝妹妹幫忙我拍了好多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還有趕來看我的:珮芸、老大,感謝你們專程來看我^^雖然老大只是來玩妮可的 = ="
及開一整天車的:寶貝,寶貝:真的辛苦你囉~希望我們能互相扶持一輩子。

5/15真的讓我永生難忘...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